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關於我







Hsiang Han 湘涵】


在平淡無奇的生活裡, 想增加自我的學習,
 本來只是拿著Canon的小DC到處趴趴走, 
 記錄當時遊玩的畫面, 
 也因弟弟(婚禮錄影師)的影響, 
 開啟想拍平面婚禮記錄的念頭, 
 從此踏上我的攝影生活。

 然而,在學習之路遇上我的啟蒙老師「婚攝傑瑞」,
 從助理跟著學起,打燈到拍攝,
 一路走來有老師的指導,才讓我有獨立拍照的能力。

 每張照片內含很多意義,
 情感的表達,時間空間的記錄,
 在拍攝婚禮記錄有趣的事,
 觀察、思考、構圖、光線在按下快門的同時,
 就要決定這一瞬間的畫面,
 我會運用我所學的,捕捉這一瞬間,
 記錄幸褔的每一個時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